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河边派出所开展防灭火演练
www.d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22 10:33:55 】 【 来源:大英公安

微信图片_20220322103121.jpg


  3月11日,河边派出所联合河边镇政府、河边消防中队,河边医院等开展森林防灭火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群众就日常生活中用火、烧纸祭祀等行为是否违法向民警进行咨询,民警一一解答。民警通过现场讲解和演练,向群众普及森林防火知识;结合近年来火情发生的特点等,详细讲解了在群众日常工作、生活中所要注意防范的致灾因素;并简要讲解了今年年初以来发生的火案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让群众更加直观深刻的了解规范用火行为的重要意义,让群众形成“风大物燥风险高,野外用火不能烧”的观念。

  

  此次演练活动,强化了群众对森林火灾危害的了解,确保了通过宣传做到森林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燃”,对保障生态环境资源、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刘子仪

大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中共大英县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3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