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家伦督导节前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07 11:02:55 】 【 来源:大英政法

  2月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家伦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大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指挥中心、盐井派出所综合指挥室等地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image.png

  

  王家伦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警力安排部署和交通安全、治安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

  

  王家伦指出:当前,各类交通事故、矛盾纠纷和违法犯罪易发频发,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忠诚履职,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作风、最实的举措,全力以赴保障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实干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和社会治安防控等各项工作。要科学安排警力,细化工作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严密防范和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止较大以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和极端案事件发生。要依法治理与文明柔情相结合,既严厉整治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又温情处理外籍车辆一般性违法行为,展现我县实干包容精神,全力营造欢乐祥和的龙年春节氛围。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