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英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述职会议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4:24:36 】 【 来源:大英政法

  为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谋划和推动2024年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日,大英县委政法委召开2023年度干部职工述职会议。大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何忠润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70684e8040ca76b50a51db197f33ee57.jpg

  

  会上,部分中层干部重点围绕2023年度履职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明确2024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何忠润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逐一点评,针对性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会议还开展了委机关干部职工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在学思践悟上持之以恒。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推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增强工作质效,在担当作为上勇挑重任。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纵深推进平安建设、创新完善市域社会治理体系、深化政法领域改革、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过硬政法队伍等工作上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创实绩。三要坚持务实担当,在纪律作风上持续发力。要持续强化自我约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红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定力,为“大美大英”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法保障。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