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英县召开2023年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题会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2-20 10:35:42 】 【 来源:大英政法

  12月15日,大英县召开2023年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专题会,大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王家伦,大英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苏中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英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4193ba9dfb5fe7d50dce3611b6b2641.png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全县信访稳定形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大英县信访安全稳定工作。遂宁市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回马镇、盐井街道围绕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治理、岁末年初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做好岁末年初信访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聚焦人力、物力、财力、智力,千方百计有效化解稳控,真正做到消化存量、控制增量,最大限度地减少涉访涉稳问题隐患,切实做到“五个坚决防止发生”。要突出重点,明确要求抓落实,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加强涉访涉稳问题排查化解,健全完善常态落实制度机制,加强社会面巡防管控力度,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涉稳风险,坚决确保全县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抓落实,要认真履行信访稳定主体责任,把任务分解到岗位,把措施落实到点位,把责任明确到人头,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信访维稳工作格局;对因工作不力或不负责任而造成严重后果和较大影响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责任。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