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遂宁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1-30 10:17:24 】 【 来源: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11月24日,四川省遂宁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遂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刚当选遂宁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四川省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胥坚到会指导并致辞。


2395870d969f49e514dee82c191f5ea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法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审议遂宁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法学会领导集体。

  

  开幕式上,胥坚代表四川省法学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胥坚表示,在遂宁市委、市政府和市委政法委坚强领导下,遂宁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团结带领遂宁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繁荣法学研究、深化法治实践、培养法治人才、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一系列有益探索,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为加快法治四川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遂宁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遂宁现代化建设的起步之年,是“全力拼经济、合力搞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遂宁市法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履职的启程之年。遂宁市法学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法学会工作“对标跨越、提质提速、赶超进位”,奋力推进遂宁法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成渝中部现代化建设示范市和锂电之都贡献更大的法治力量。

  

  会议强调,遂宁市广大法学会会员和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坚持政治引领不动摇,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正确方向;坚持服务大局不动摇,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法治共建不动摇,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市伟大实践;坚持固本强基不动摇,不断筑牢法学会事业发展基石。

  

  四川省法学会学术部主任苟元勋,遂宁市委、市人大、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市级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遂宁市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