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家伦到大英县司法局、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0-17 09:53:57 】 【 来源:大英政法

  10月16日上午,大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家伦到大英县司法局、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age.png

  

  王家伦先后前往大英县司法局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处和大英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等处实地调研,详细查看了窗口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情况,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情况介绍后。他指出,司法行政和审判执行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关键所在,要顶置政治站位,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努力让审判执行更加有力,依法行政更加规范。

  

  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扞卫“两个确立”,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提高司法公信力。二要牢固树立学习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学习研究,充分结合全县法治建设的实际情况,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不断强化法律法规的学习应用和执法司法实践,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进一步发挥法律援助中心的统筹联动作用,持续加强“八五”普法宣传,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法律服务,在“公正司法、温情司法、柔性执法”中体现法律“权威力度”和执法“人性温度”,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