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遂宁市法学会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0-12 09:01:08 】 【 来源:中共遂宁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10月11日,遂宁市法学会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唐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法学会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暨通讯员培训班精神,通报了全市法学会重点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816a0bac8fac889abe75095b92f25ab5.jpg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法学会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暨通讯员培训班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管好用好法学会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的紧迫感、责任感,准确把握系统定位,明确专人加强管理,部门联动予以支持,确保信息系统用起来、动起来、活起来。

  

  会议要求,要聚焦法治实践,在提升活动成效上下功夫,全力推动普法志愿者网上签名活动,广泛动员政法干警、乡镇(街道)干部、村(社区)干部、高校师生、青年志愿者参与,最大限度拓展活动的宣传力、推广度。扎实开展“双百”“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分主题、分层级开展法治宣传、法治宣讲、法律服务,做到“多点联动、精准宣讲、全域普法”,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坚持“打基础、抓规范、谋创新、创品牌”的工作思路,全力抓好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落细落实,努力把首席专家工作打造成遂宁市法学会服务法治实践的特色品牌。着力抓好融媒体中心建设和信息报送工作,探索建立信息互联互通互动机制,构建新媒体矩阵,打造立体化宣传格局,以高质量信息宣传助推法学会工作创新出彩。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