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英政法:三方联动 做实“基层行”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7-25 09:04:37 】 【 来源:大英政法

  为贯彻落实“2023年遂宁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暨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切实将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落地落实,7月21日,大英县法学会、县司法局、共青团县委组织召开推进“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工作联席会。

  

微信图片_20230725090107.png


  会议指出,推进“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是当前大英县法学会、县司法局、共青团县委的一项重点工作,三方单位要积极在加强组织协作、工作联动,以及依托团体会员单位综合发力上加强统筹,以多形式、广角度、全方位的视野,积极助力“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形成良好的普法宣传态势,为高质量建设平安大英、法治大英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

  

  会议要求:

  

  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各团体会员单位要紧扣“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部署,认真组织好学习贯彻落实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的学习载体,讲好宣传贯彻落实的“贯彻好声音”。

  

  要加强统筹联动,丰富载体形式。大英县法学会、县司法局、共青团县委工作要加强协作联动,积极组织法学专家、法律工作者、志愿服务队队员等专业人员开展法治宣传、普法教育、业务培训等普法宣讲,结合“法律服务进企业”专项行动、童伴之家、法律“七进”等阵地及活动载体,开展好普法宣传,讲好“法治好声音”。

  

  要加强总结提炼,确保工作质效。三方成员单位要通过不定期开展法治讲座,充分融入“八五”普法等重点内容,以点线面互相呼应、业务互联共通的工作格局,推动“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走深走实,讲好基层群众身边的“落实好声音”。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