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中共大英县委政法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开展“立足新时代·担当有作为” 主题党日活动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1-16 14:13:28 】 【 来源:大英政法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敢为人先、勇于奉献,近日,大英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居区常理镇海龙村,开展“立足新时代·担当有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07 (1).jpg


  到达“海龙凯歌”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知青旧居、校园文创公社、中国沼气陈列馆、农耕文化馆、沼气池(井)、凯歌基地等重点项目,深入学习了海龙村的历史背景、产业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聚了思想共识,体验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共产党员敢闯敢创、勇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学到了使命担当,领悟了革命前辈的敢于创新和始终站在人民立场上察实情办实事的为民情怀;升华了党性修养,锤炼了自身党性,感悟到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革命精神。

  

  下一步,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将立足工作实际,全力拼搏,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全面开展自身综合建设,努力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密切联系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深化服务思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努力转变工作作风,全面开展服务型机关建设。进一步抓实业务工作,以深入实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抓手,积极推动政治督察、执法监督、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抓好涉及法治建设和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等重要工作,为大美大英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邹轩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