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英县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技能“大比武”知识竞赛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2-09-13 16:20:20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近日,大英县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执法技能“大比武”知识竞赛。旨在检验和巩固大英县行政执法人员前期在执法知识“大学习”、执法岗位“大练兵”中取得的成果。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奋笔疾书,鸦雀无声、秩序井然,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展现出大英县行政执法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能力。经过激烈的较量、公正的评比,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行政执法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英县行政执法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将行政执法工作与服务中心大局结合起来,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执法人员法律政策运用能力、风险防控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舆论引导能力,提升执法工作质效,为“大美大英”“法治大英”“平安大英”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为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推进依法治县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编辑:刘子仪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