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锐带队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www.d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12 16:38:13 】 【 来源:大英政法

微信图片_20220412165651.jpg


  4月11日,大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锐带队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杜锐一行先后来到火车站社区执勤点、象山镇三台交界处交通卡口、殷家沟市场、金阳市场、蓬盐大院等地,仔细查看了执勤点位疫情防控各项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不稳定因素的摸排和化解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网格员、政法干警等工作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慰问。

  

  慰问中,共送出18件矿泉水、12箱方便面、40盒藿香正气液和7件八宝粥等慰问物质,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杜锐指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是我们党和政府向基层延伸最坚固的战斗堡垒,凝聚了全县人民的希望和重托,大家牺牲“小我”,放弃休息,战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大家要持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外溢”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继续咬紧牙关、保持干劲,落实好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各项管控责任,坚决防止人员失管漏管,不折不扣地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牢牢守住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第一关口”。

  

  杜锐要求,象山镇和盐井街道要严格压实辖区“第一责任”,紧盯重要场所、重点人员、重点区域,坚决做好本辖区常态化防控工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用好疫情防控“明白卡”,持续完善疫情防控体系,把好关口、做好防护,坚决阻断疫情风险传播渠道;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弦,持续抓好辖区村卫生室、乡镇卫生院、门诊部、个体诊所、社区服务中心和药店等“第一哨点”的常态化监管,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处置、最过硬的作风推动防疫措施到点到位、落细落实、有效管理;各有关派员部门要真诚关心关爱防疫一线人员身心健康,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确保防疫一线物资充足到位,让大家始终保持良好状态,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编辑:刘子仪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