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
荣县司法局到威远县开展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创建交流学习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19 10:58: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自贡市荣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守峰一行赴威远,实地交流学习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创建工作,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和促进法治股、连界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学习。


image.png

  

  在省级“枫桥式”司法所连界司法所,荣县司法局一行人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党建办公室、远程视频探视室、社区矫正宣告室等司法所功能室,详细听取了连界司法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查阅了创建工作资料,双方围绕基层司法所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公共法律服务等,就创建省级“枫桥式”司法所开展了深入细致的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推进荣威两地司法局合作交流和协同发展,共同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内自化同城化发展贡献威远司法行政力量。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