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加强法治教育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20 10:10:34 】 【 来源:大英县法学会

  青少年法治教育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随着时代进步犯罪低龄化趋势明显,持续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刻不容缓。3月18日,大英县法学会联合大英县司法局、共青团大英县委等团体会员单位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开展“基层行”活动,由四川卓吾律师事务所唐毅东律师进行主讲。


image.png

  

  活动期间,唐毅东律师结合现实中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学生互动的方式,生动的讲述了防校园霸凌、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法律知识,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学法、懂法、知法、用法”的法治观念,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法治大英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