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遂宁市司法局调研督导大英县禁毒工作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2-06 10:16:01 】 【 来源:法治遂宁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深化禁毒重点整治,纵深推进全市禁毒人民战争,根据市禁毒委的定点包片工作安排,12月4日,遂宁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遂宁仲裁办主任何茂带队到大英县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先后参观大英县回马镇禁毒教育基地、大英县法治文化长廊“禁毒篇”、大英县盐井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了解大英县禁毒阵地建设运行情况。大英县政法委副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何忠润详细介绍了大英县今年以来禁毒工作围绕“打、防、管、控、建”几个方面的开展情况。


c4fc0b893d2e98b945677bbb9926cbc6.png

  

  近年来,大英县聚焦创建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优机制、建体系、强保障、重落实、促提升、保长效”为抓手,实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执行率100%,制毒犯罪和吸毒人员肇事肇祸“零发生”、社区戒毒社区康复“零脱失”、外流贩毒和毒品滥用人数持续下降、群众满意率连续5年持续上升,禁毒工作体系不断健全,毒品治理能力不断提升,禁毒形势持续稳中向好。

  

  督导组组长何茂充分肯定大英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当前禁毒工作重要、复杂、艰巨且紧迫,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以久久为功、一抓到底的韧劲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坚持系统治理,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开展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位推进、齐抓共管的态度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积极推进全省禁毒示范县的创建,奋力开创大英禁毒工作新局面。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