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遂宁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9-19 09:13:59 】 【 来源:法治遂宁

  9月15日,遂宁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深入学习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温勉光主持。


3cdd90b3ddff8ccf3ffeb4392ff562dd.jpg

  

  温勉光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市司法行政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定的意志、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锚定目标任务,对标促行实干担当。坚持把“学思想”作为第一位任务和贯穿始终的一条主线,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弘扬严实作风,以上率下务求实效。扎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做法治建设新征程的实干者、践行者,为推动遂宁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法治力量。

  

  遂宁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