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大英县司法局有力加强“互联网+监管”工作
www.d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4-19 15:13:15 】 【 来源:法治大英

  近期,为推动大英县“互联网+监管”工作大步赶超,大英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查小兵带领行政执法监督协调股、合法性审查股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分别到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综合执法局、县统计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开展四川省行政执法综合管理监督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运行工作专项督查。

  

微信图片_20220419151137.jpg

  

  在市场监管局,工作组详细询问了法规股工作人员信息平台日常运行是否存在问题困难、业务模块能否熟练操作、本部门权责清单是否准确掌握,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业务指导。在县统计局指导辅助执法人员登录“互联网+监管”平台,帮助统计局完成互联网监管平台任务。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强化了对行政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效能,为切实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推进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完善行政执法监督机制提供有力保障,加快推动形成大数据精准执法的大英模式。


编辑:刘子仪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