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大英县人民检察院举办2024职工运动会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01 10:37:03 】 【 来源:正义大英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在新春到来之际,大英县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相聚在郪江外国语小学的操场上,进行了一场新春职工运动会。


4abb84119bae002083b68b2b0ad90e4d.jpg

  

  本次运动会设有跳绳、跑步、跳远、拔河等7个项目,全体干警积极参与,尽展风采。

  

  尽管是寒冬腊月、烟雾袅袅,但选手们依旧热情洋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勇争先、激情高涨,既赛出了技术,又赛出了友谊,现场的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欢呼与拼搏交织,热血与奋斗共燃。在激烈的角逐中,干警们展示出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干警们今后将会切实将运动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豪情,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新挑战、奔赴新征程。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