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到牛角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7-20 11:23:10 】 【 来源:蓬溪县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好蓬溪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主题党日“四个一”主旨思想,落实要求,丰富党员干警精神内涵,在这个奔涌着红色记忆的七月,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干警正冠束装到大石镇的牛角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沉浸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领略着牛角沟村的风貌特色,瞻仰着红色纪念雕塑,感受着革命先烈奋斗历程,一场深入人心的红色的主题教育徐徐展开。

  

  党员干部来到了牛角沟村的党员活动室,朴实的环境孕育着荡涤人心的精神河流。坐在党员活动室,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海霞组织大家共同学习。讲一节党课、读一本书、分享一些感悟、看一部红色教育片,为支部13名党员同志集中过政治生日……在小而温暖的活动室,展开了鲜明有力的各项主题活动,推动着理论学习与革命思想入脑入心。

  

  初心使命直叩心胸,荣誉信仰油然而生。怀揣着这份激动,大家又开始围绕牛角沟村地理环境、产业发展、红色资源、法治宣传、乡村振兴等展开激烈讨论,如何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成为了每名党员话语间最关心的问题,正如支部特色品牌“赤心田园”所云:“惟愿以赤诚之心奋力书写最美乡村的检察答卷。”

  

微信图片_20230720112239.jpg


  随后,大家前往了“红色党旗”雕塑地,面对神圣的党旗,陈海霞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伴随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作为党员,作为检察干警,身上所肩负的荣誉感使命感也愈发强烈。

  

  以党建引领检察业务,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是长远之计、根本之策,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支部和党员对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有了新的思路举措,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深化支部特色品牌,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