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船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07-14 09:38:34 】 【 来源:遂宁市船山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船山区检察院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增强党务干部工作能力,7月13日,船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邀请船山区委组织部专职党务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微信图片_20230714093317.jpg


  课程围绕党务工作实际,从党和国家组织架构、党费收缴和管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支部换届流程等方面,对相关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对日常工作中常见的疑问与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工作和支部工作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为船山区检察院党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