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安居区人民检察院与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www.d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17 15:28:46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近日,安居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程龙率队前往蓬溪县人民检察院学习品牌团队建设经验,交流检察业务核心指标工作。

  

  座谈会上,两院相互介绍了院情、主要特色工作及近年来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蓬溪县人民检察院介绍了“暖阳阳”品牌创建和核心业务指标工作情况。两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围绕开展少捕慎诉慎押、羁押必要性审查等专项工作,落实两法衔接、认罪认罚从宽等制度,加强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以及打造专业化职业化办案团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均希望以此次工作交流为起点,加强交流互动,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不断精进业务素质和能力,协同并进实现两院发展的双赢多赢共赢。


编辑:刘子仪

大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中共大英县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3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