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专栏 >
创优理念 创优方式 创优成果 以高质量拥抱新时代
www.d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2-28 10:15:57 】 【 来源:正义大英

  2月25日,徐鸿全在大英县人民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仍有余音,大英检察院便趁着两会东风放飞了新一年检察事业的纸鸢。一场以“创优理念 创优方式 创优成果 以高质量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奏响了2022大英检察院的冲锋号。

  

  徐鸿全认为,创优理念需要从能动性、政治性、人文性三个角度下力气。积极发挥能动检察,坚持定分止争、如我在诉的司法理念;强化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拥护核心的政治觉悟;充分彰显人文关怀,坚守以人为本、情理相融的司法底线。通过提升干警素能,强化团队意识,突破传统理念,实践创新手段,以我管促都管,一管到底,将检察履职做好做实做深做通做透。

  

  徐鸿全指出,创优方式需要从数字化、实质化、品牌化三个方面下功夫。抓住大数据掌握关键变量,坚持不懈推进数字战略,让智能科技服务于办公办案;坚持实质化推进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开展线下活动,让检察事业贴近于人民群众;坚持品牌化引领检察工作,主动作为打造开放矩阵,让检察履职影响于社会各界。

  

  徐鸿全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创优成果需要坚持双赢、多赢、共赢。做到工作有成果,个人有成绩。完善监督体系,结合人大监督、纪委监委监督、政法委执法监督等多种监督方式,集中力量办理一批有影响力、有震慑性的典型案例,穿透社会治理层,提升人民满意度,提高政府公信力,不断推动检察生产力提质增效,提供更好检察产品。

  

  会后,检察干警纷纷表示,检察长的这一堂党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2022年开局之时,指明了新年度的工作方向,提供了正确的工作方法,相信新的一年,在全体干警的努力下,大英检察一定能再创辉煌,再登顶峰。


编辑:刘子仪

大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中共大英县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3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