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办证服务进校园,便民渠道深拓展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20 10:22:36 】 【 来源:大英公安

  近日,大英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四川文轩学院有不少师生身份证件遗失、过期。由于该校师生大多不是本地户籍,也不了解异地办理身份证的政策,没有及时到公安机关进行补办,给学习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image.png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治安管理大队户政科主动作为,走进学校开展上门办证服务。为方便师生,民警与学校协调好时间,连续3天全天候服务。学校师生既不耽误课程,又能足不出校即可完成拍照、指纹采集、证件领取、证件邮寄等所有办证流程。民警同时还开展反电诈、防侵害、打击黄赌毒等宣传。治安大队为师生异地办理到期换领身份证269个,补办二代身份证353个,提供法律咨询1000余人次。

  

  大英县公安局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深化警务服务措施,拓展便民服务渠道,从小事入手,用心解决群众需求,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人性化的举措,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