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涉案2000余万,遂宁公安已抓获9人!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3-18 11:00:52 】 【 来源:遂宁公安

  近期

  

  大英县公安局跨省侦破一起

  

  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抓获刑某峰、郭某胜等9名犯罪嫌疑人

  

  现场查获制假窝点3处、仓库1个

  

  假冒南孚电池40余万支

  

  大型制假生产设备10余台

  

  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


image.png

  

  2023年2月23日,大英县公安局民警在金元镇金康路巡逻中发现,陈某在金康路摆摊销售疑似假冒“南孚”牌电池。经询问,其售卖的“南孚”电池网购于某批发零售平台“佛山市禅城区某商行”网店,该商行销售“南孚”电池月均量达1万余单。获知该线索后,大英县公安局立即将陈某售卖的五号、七号“南孚”电池各1对邮寄至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进行鉴定。经鉴定,该“南孚”牌电池系侵犯“南孚”注册商标专用权产品。大英县公安局于2月27日将该案受理为刑事案件,3月5日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

  

  受案后,大英县公安局立即开展工作,核查出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大块镇刑某峰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于3月8日赶赴河南新乡进行侦查。经20余天的耐心经营和细致侦查,锁定以刑某峰为首的制售假冒“南孚”电池犯罪团伙,摸清其制假窝点。

  

  鉴于该案涉及人数众多,且需跨省作战,抓捕难度大,大英县公安局赓即作出安排部署,成立由食药环侦大队、相关警种和派出所为成员单位的“2.23”专案组,抽调精干力量,合成作战,争取打击成效最大化。


image.png

  

  专案组民警与河南新乡警方紧密协作配合,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深挖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查获制假窝点3处,仓库1个,卷标机2台、压卡机6台、打包机2台、激光打码机2台,待销售的假冒“南孚”五号、七号电池40余万支,假冒“南孚”电池配件200余万个,假冒“南孚”商标纸卡20万余张,假冒“南孚”外包装纸箱2万余个。

  

  经审讯,被抓获的9名犯罪嫌疑人对2022年1月以来制造、销售假冒“南孚”电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均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