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人民公安恩重如山”,遂宁这个派出所接连受褒奖!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26 11:01:08 】 【 来源:大英公安

  近日

  

  大英县公安局蓬莱派出所

  

  连续获赠两面锦旗

  

  这是对全所民辅警

  

  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最大的褒奖

  

  被错骑的电瓶车

  

  2月18日下午,居民小何给蓬莱派出所民辅警送去了新年的礼物:一面“人民公安恩重如山,办案迅速尽显警威”的锦旗。


950e971aa61a3381bdd6795e1d4a44ca.png

  

  前不久,小何到永逸广场办事。到达目的地后,他将电瓶车靠在路边后就慌慌忙忙赶去赴约,忘记了拔下车钥匙。等他返回时,电瓶车不见了踪影。寻找了许久都没有结果的小何,向蓬莱派出所求助。

  

  民警多方寻找,找到了骑走小何电瓶车的刘某。原来刘某的电瓶车和小何的几乎一模一样,当天刘某也骑了电瓶车到永逸广场。他与亲友聚餐完准备离开时,见到与自己款式、颜色相似的电瓶车上插起钥匙还以为是自己大意忘取了,直接骑上就回家了,见到警察上门才知道骑错了。

  

  失而复得的手机

  

  几天前,李女士和朋友在聚餐时不慎将手机遗失。遍寻不着,李女士向民警求助。

  

  民警到饭店调取监控,发现李女士用餐结束离开时手机从外套口袋掉落到地上,一位同在饭店用餐的客人捡走了手机。民警走访调查后,联系上那名客人归还了李女士的手机。


cd238b74c8234d073a6c133ef0f54b5c.png

  

  2月22日,李女士到蓬莱派出所为民警送上锦旗“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表达自己的感谢。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