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大英县公安局开展第4个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1-11 10:43:24 】 【 来源:大英公安

  1月10日,“升警旗,奏警歌!”伴随着悠扬雄壮的警歌,大英县公安局第4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拉开帷幕。大英县公安局民辅警在大楼前开展升旗仪式。身着警礼服,列队整齐,庄严敬礼,注视着冉冉升起的警旗,人民警察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对着警旗宣誓,再次对警察职业精神和神圣使命许下庄重承诺,全体民辅警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和初心,体现出大家时刻牢记宗旨,忠诚履行职责,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人民利益的决心。


4c9ab442d4f9793157680019d117574a.jpg

  

  在随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大英县公安局领导为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激励广大民辅警以光为引、不负韶华,继续扛牢主责、攻坚克难,在新征途中吹响大英公安逐梦前行的冲锋号!


bcba01757b2850543f45e766daf2e979.jpg

  

  在大英县政府广场,大英县公安局开展了“砥砺奋进110 一心为民保安宁”的大型警民互动活动,将“请进来”变成“走出去”,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公安工作的方方面面。


2ed6b2d71380bdb21ff2641b74542422.png

  

  特警大队展出警用枪械、无人机、防爆枪等警用装备,让群众体验了一回酷酷的“特警”滋味;交警大队准备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让群众骑上警用摩托秀出飒爽风姿;禁毒大队展示了各种毒品样品,用VR眼镜让大家模拟感受吸毒后的迷幻状态;110接警平台布置了咨询台解疑释惑……群众根据兴趣和需求自行选择,各有所乐,怡然自得。


bf6e71eba173154fe5e5583dd4af03fe.jpg

  

  大英县公安局还邀请来退休老同志和县书画协会成员,现场书写春联,为人民群众送上新年祝福。红色纸张悉数铺开,书法大师们个个凝神聚气,将祝福与心意注入在一笔一划里,闻墨香而来的群众一边欣赏书画作品,一边评论春联的美好寓意。一幅幅散发墨香的红底春联一一呈现,一张张承载福气的春联传递着和谐幸福的美好祝愿。

  

  携手并进,共筑平安中国;砥砺前行,谱写英雄华章。在这个属于人民警察的节日里,愿每一位公安民警健康平安,让警徽下的誓言更加熠熠生辉,让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幸福安康!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