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大胆萌娃遇上粗心妈妈,警察叔叔帮助你回家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1-10 10:18:14 】 【 来源:大英公安

  1月8日18时许,大英县盐井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电话,说在某商场3楼内有一个2岁大的孩童,似乎和父母走失了。民警赶到超市,孩子正在好心人的照顾下玩耍,情绪还算稳定。民警在超市走访了几圈,没人认识这个孩子,却得知了他是怎么到这来的。据一个顾客说,他看见这个孩子独自从电梯里走出来,估计是自己贪玩乘坐电梯,然后和父母走失了。


cd9e9aa525a4f06b3bbafb71dedc0aec.png

  

  一直等待也不是办法,民警只好将孩子先带回。考虑到这么大的孩子走不了多远,家长应该就在附近,民警将孩子带到了最近的警务站。正在思考如何引导孩子提供点信息来帮他找父母,哪知道萌娃先犯了困,自顾自的睡了。这可急坏了几个糙汉子。没有带娃的经验,又担心娃娃感冒,几个人手忙脚乱的用沙发拼成临时小床,又借来一床棉被七手八脚给孩子盖上,这才松了一口气。


da326244332e73c053958b88893fe3d6.jpg

  

  等了1个多小时,孩子的妈妈来到了警务站。看到孩子那一刻,她的眼泪止不住流出来,悬着的心也放下来。原来她带着孩子到超市买东西,在门口遇到熟人,就聊起了天。哪知调皮的娃娃转眼就不见了踪迹,她和家人在周边到处寻找都不见人,正准备报警时,有经过的人告诉她,刚刚看见警察抱着一个娃娃去了警务站。于是她急匆匆赶过来。


236b3d787cce7c8f81773c30c9d95b86.jpg

  

  临走时,民警叮嘱家长以后一定要多留心,注意娃娃的安全。萌娃睡眼惺忪地和警察叔叔说了再见,和妈妈一起回家了。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