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安专栏 >
遂宁男子收留朋友在家过夜,却发生这等事……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3-12-28 14:26:06 】 【 来源:遂宁公安

千防万防,家贼难防

  

幕后黑手竟是自己朋友

  

着实让人难以接受

  

  近日,大英县公安局盐井派出所接到群众宋先生报警称其朋友将他家里的一个存钱罐里的钱偷走了,涉案金额达6000余元。接到报警后,盐井派出所民警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现场勘查工作。


9dba5934e5f2d394f04d371a4f18dcb8.png

  

  宋先生前天夜晚同朋友邓某聚会后,考虑到其家住乡镇,当晚回家不方便,就好心带其到自家留宿一晚。第二天由于自己还要上班,便早早出了门,下班回家后发现存钱罐内财物被盗。财物被盗后,宋先生通过查看自家监控发现案发当日9时许,犯罪嫌疑人邓某前后搜寻屋内值钱物品,随后将卧室内一个铁制存钱罐,抱在怀中带出门。十几分钟后又返回家中,离开现场。


951c06de3b79a19199d68163413bc178.jpg

  

  随后民警在成都市双流区一网咖内,将正在上网的邓某抓获。

  

经过邓某供述

  

案发时

  

看到朋友家中存钱罐内有大量现金

  

便心生贪念

  

将存钱罐交由开锁师傅打开后

  

将其中6000余元现金盗走

  

又将存钱罐放在原位

  

便逃离了现场

  

目前

  

邓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