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地下室饲养家禽扰民 部门协调拆除违建笼舍
www.d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3-28 10:25:02 】 【 来源:遂宁日报

  近日,有群众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映称,大英县客馆街有居民在地下室搭建笼舍养鸡,导致气味难闻、蚊蝇孳生,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生活。

  

  接到市民反映后,大英县热线中心立即联系大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前往现场核实。经查,该处确有居民利用负二楼地下室搭建笼舍饲养家禽,污染环境,臭味扰民。核实情况后,城管执法人员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入户,向饲养家禽的居民宣传违章搭建、城市管理相关政策法规。随后,该居民处理了所有家禽,并拆除违法搭建的笼舍。

  

  大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大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建立健全巡查制度和监督举报机制,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对违规畜禽养殖多发、易发的区域进行重点防控,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刘子仪

大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5)2227949 |

蜀ICP备18019172号-1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中共大英县委政法委员会 邮编:629300

蜀ICP备18019172号-1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