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遂宁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峻峰调研指导大英法院工作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28 09:42:38 】 【 来源:大英县人民法院

  2月27日,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峻峰一行莅临大英法院调研指导新审判法庭项目建设情况和蓬莱人民法庭工作开展情况。遂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大英县委书记、遂宁市中国死海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胡铭超,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海霞分段陪同调研。


ddc4b8f0b3fe98248cacae6634b09c7d.png

  

  马峻峰一行先后到新审判法庭项目和蓬莱人民法庭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新审判法庭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以及蓬莱人民法庭人员配备、案件审理、特色亮点工作成效等情况,共同谋思路、研对策、凝共识。

  

  马峻峰首先感谢大英县委、县政府对大英法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府院联动,协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马峻峰要求,大英法院要做实服务大局。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压紧压实党建责任链条,推动党建工作与审判业务双向深度融合。要做深能动司法。主动将法院工作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来谋划推进,为现代产业体系、工业转型升级、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更加坚实的法治保障。要做细如我在诉。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满足群众司法需求。深化“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消未起之患、治未病之疾,不断完善多元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