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聚焦两会 | 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www.dy.suiningpeace.gov.cn 】 【 2024-02-05 11:34:10 】 【 来源: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40205112029.jpg


  2月4日,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代表们一致认为遂宁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实的司法保障。参会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中肯、针对性强,对于这些建议,全市法院将认真梳理汇总,并及时给予反馈,以工作实绩更好地回应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2024年,全市法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实“公正与效率”,做优“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树优品牌、赋能发展,以审判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遂宁现代化建设。

编辑:赖政宇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