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大英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礼仪培训
www.dy.mianyangpeace.gov.cn 】 【 2022-07-18 15:19:32 】 【 来源:遂宁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法院干警的司法行为,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塑造法院干警良好形象,7月11日,大英县人民法院邀请礼仪培训老师为全院干警开展了一场司法礼仪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围绕“仪表端庄,举止文雅;言谈谦和,法言法语;威而不怒,严而不粗”的总要求,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利用大量生动事例和图片,从公务礼仪的含义与功能、如何塑造良好的司法形象、交往礼仪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详细阐释着装打扮、举手投足、言谈话语、待人接物等礼仪的具体要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司法礼仪培训为契机,增强遵守司法礼仪的自觉性、主动性,按照司法礼仪的具体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融会贯通,严格对照并改正自身不足,规范工作用语与行为,端正一言一行,注重小事小节,力求通过学好礼仪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切实提升司法服务质量,改进司法作风。


编辑:刘子仪
大英长安网版权所有